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:白虎之咒2:尋找風的聖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
白虎之咒2:尋找風的聖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740710385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
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

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,金石堂網路書局,金石堂門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,金石堂營業時間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!


白虎之咒2:尋找風的聖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內容簡介





《白虎之咒2:尋找風的聖物》TIGER’S QUEST




與飢餓遊戲、夜之屋排列紐約時報三大系列小說
淒美動人、刺激冒險、令人屏息的結局大逆轉
「白虎之咒」第二集

假如你真的愛我,就別再吻我。

阿嵐被俘,凱西和季山必須聯手對抗羅克什
朝夕相處讓兩人的關係異常緊張。究竟,凱西情歸何處?

榮獲家長評選金牌獎(Parents' Choice Awards)
邦諾書店強力推薦


那已經超過激情與慾念了,他的吻充滿渴求與愛,並含概了承諾與誓約,甜蜜溫柔與危險刺激並濟。阿嵐擄獲了我,佔據了我。他像捕獲獵物的老虎般箝住我,令我無處遁逃。我是他的,阿嵐讓我非常清楚這點。我從不曾像此刻這般篤定,我們彼此相屬。

你願付出多少,讓心愛的人獲得自由?

凱西回到老家奧瑞岡,極力想忘掉遠方的戀人。她用學業、新朋友,甚至約會來填滿時間,心思卻不時飄回遙遠的叢林、波光粼粼的瀑布和白虎湛藍的雙眼上。凱西的理智要她放下一切,但她的情感卻不容許她遺忘。不久,印度再次對凱西發出呼喚,愛情越洋追尋而來。凱西被捲土重來的邪惡勢力追殺,在紛擾的危難中,被迫與阿嵐狂放不羈的弟弟季山共赴印度尋寶,展開命運的探尋之旅。阿嵐的性命懸繫於二人之手──凱西的真心亦然。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740710385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:腳臭剋星全襪100%汗臭通紗,超強除臭吸汗力、透氣乾爽。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,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,運用奈米技術,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,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,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,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,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。

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: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,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、提拉肩膀,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,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。在最大極限活動中,協助支撐核心肌肉、手肘和前臂,藉由保持肌肉溫暖、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,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。

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: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,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,以新鮮味美、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,由於口味、手藝傳統道地,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,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,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,全面提升產品品質、增加產量,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。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。



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: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,包含日用型、夜用型、護墊型、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,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j12nv6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